「總裁致辭」

Mr. CK Chao
趙振國先生

「美好人生」一直是我們公司追求的目標, 為大眾帶來美麗、健康與舒適, 同時致力令女性更美麗是我們的使命。

自1982年我們已先後在中國各地, 包括九江深圳佛山高明廣州河源等地設立工廠, 產品行銷全球, 並為假髮這行業建立了生產標準,培養了大批技術與管理人才; 今天中國已從世界工廠轉變為世界市場, 而我們的業務亦由生產伸延到零售業務。

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, 人們願意把自已頭髮剪下賣錢的意欲遂漸減少, 令人髮供應越來越少,來源亦越來越不明確, 因此我們進行獨家研發, 利用高科技「親水加工」技術創造出可代替真人髮, 甚至比真人髮更優秀的「CK仿真髮」。

CK仿真髮的誕生, 是我們認為客人應該得到最好的產品, 它的功能比人髮更優越, 看上去和觸感不但與人髮沒有分別, 而且髮絲有記憶的功能, 不論如何梳洗都能恢復原來的髮型, 清洗簡單只需用家用的洗髮護髮用品。

逾50多年的經驗, 貫徹創新與時代並進, CK仿真髮不但能提高你髮上的美麗, 我們亦會在生活上引導你正確的方式, 美麗的髮型只是美好人生的起步, 只有身心靈的美麗才是真正的「美好人生」。